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9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与市生态环境局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

  2019.11.07.png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专题节目。大家被老英雄张富清在战争年代冲锋陷阵的赫赫战功、和平岁月中深藏功名与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张富清始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所震撼。专题节目播放完毕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谈感悟、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艰苦朴素、敢于担当和淡泊名利的精神,并根据自身工作岗位寻找不足、强化整改。
   会议指出,张富清就是“一面镜子”,生态环境部门党员干部要从三方面着手,把张富清精神落到实处:
   一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切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要与生态环境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扎根基层,奉献国家,以奋斗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开启江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