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9 09:03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10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集中轮训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各分局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随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向基层党支部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传达了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整体把握能力。

2019.10.28.png

  另外,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江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向先进典型学习,并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