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17:11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10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廖辉文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9月初,局主题教育及时启动部署,开局良好。经过一个月的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接下来,要继续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和市委指导组的安排,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到认真严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中。要把握好节奏和强度,及时传达中央和市委的指示和要求,做好工作提示,严格工作要求。要做到“三个结合”,即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督导三项工作有机结合。要结合生态环境部门的特点,抓紧制定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要精心组织宣传引导,局官网、微信要加大推送的力度,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选树一批“党旗下的环保卫士”先进典型,激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