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7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安排,9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恶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对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

2019.9.28.png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认真交流研讨。

  同时,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正科级干部参加了江门市委组织的两场革命传统教育,分别是厉华所作的红岩精神专题辅导、罗援所作的弘扬周恩来精神专题辅导。此外,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还率全体党员到江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和把握,培固了学习尊崇党章的良好习惯,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攻坚克难的本领,夯实了发扬斗争精神的思想根基,推动了全局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也为做好下一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2019.9.29.png

  廖辉文在小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安排周密、日程紧凑。学习研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严守学习纪律,心无旁骛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等专题,认真交流研讨,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进一步加强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达到了预期效果。

  廖辉文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学,率先垂范学,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强法宝。全局要做好下一阶段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更有力的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