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11:37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自9月24日起,安排一周时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共安排七个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等内容。

9.26.png

    在9月24日上午召开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作开班动员讲话,对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三要紧扣七个专题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深入学习研讨。
  四要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习,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在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之后,廖辉文带头谈学习体会,以“守牢为民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 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为题作主题发言。廖辉文在主题发言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在学习榜样中“悟初心”七个方面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要求。
    廖辉文表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为守护侨乡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作出应有的贡献。局领导班子成员廖华、谭永强作了交流发言。
    在9月24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史和新中国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以“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作主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赵炎强、叶水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