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水美五邑 聚力攻坚 我市举办纪念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4:37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林立竣 通讯员/江晓峰) 6月2日,我市在江门市演艺中心广场举办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水美五邑 聚力攻坚”2019年纪念世界环境日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爱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参与水污染防治。

    观看以环保为主题的文艺表演、感受省青少年环保科技创意大赛我市环保科技成果、欣赏珠中江阳中学生生态环保摄影大赛我市获奖作品、了解水质测试实验、参与多款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共同关注世界环境日。活动现场,主办方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等还提供了环保法律政策咨询、河长制落实情况宣传、城市垃圾和污水处理宣传等。

    活动中,主办方宣布了我市环保设施和城市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目前江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江门市碧源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已纳入全国第二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名单,并于活动当天同步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年底前,我市还将有2家设施单位纳入到全国第二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名单。

    据悉,为纪念世界环境日,我市还将于6月5日在台山黑沙湾举办以“关爱海洋,还海滩一片洁净”为主题的清洁海滩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各市(区)也将结合“水美五邑 聚力攻坚”主题,先后在当地开展环保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环保设施开放等系列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环保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