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推荐申报2016年“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8 11:35   来源:

江环函〔2016〕278号

 

 

关于推荐申报2016年“广东省环境

教育基地”的通知

 

各市、新会区环境保护局,蓬江区、江海区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局:

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广东省绿色学校”命名工作的通知》(粤环办函〔2016〕67号,见附件)要求,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 “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命名工作,请积极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于2016年6月1日前将推荐表以及相关辅证材料送我局,申报材料包括照片、证明、文件、活动记录等,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发至邮箱jmhbj@126.com。原则上各市、区推荐名额为1个。我局将对材料审核后择优上报(未推荐上报的将进入备选名录,作为下一年重点指导对象)。

 

附件:关于开展2016年“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命名工作的通知(粤环办函〔2016〕67号)

  

 

                            江门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4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何刚勇  0750-3502041,材料报送地址:江门市农林西路43号之一江门市环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