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财政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发布时间:2015-03-06 17:04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单位名称:江门市财政局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预算数
合计 111.35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2、公务接待费 39.25
3、公务用车费 72.1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2.10
(2)公务用车购置 0.00


 
江门市财政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江门市财政局(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11.35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元。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2.10万元,主要包括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保养费及其他运行费用。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39.25万元,主要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合计111.3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76.40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万元,减少原因:根据“零基预算”原则,因公出国(境)经费实行切块管理,对经市外事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安排出访经费的市直单位,由市财政部门在因公出国(境)经费总控制数的额度内统筹安排给出访单位使用,不列入本部门预算反映。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原因:没有公务用车购置计划 。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2.1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35.70万元,减少原因:严格执行车辆使用管理制度,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39.2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32.70万元,减少原因: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范围和开支标准,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