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调整下达2019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农村公益事业奖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5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农〔2019〕109号


各有关市(区)财政局,江门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田园综合体、农村公益事业奖补、美丽乡村)的通知》(粤财农〔2019〕174号)精神,结合市农业农村局的调整下达意见,现调整下达江财农〔2019〕102号的农村公益事业奖补资金(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调整下达的资金,涉及追加预算的,请按附件要求相应追加有关单位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额度,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涉及调减预算的,请按附件要求相应追减有关单位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额度,具体手续请按有关规定办理。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本次调整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农村公益事业奖补相关工作。请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产业振兴,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请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本次调整下达的资金,请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9〕17号)的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请切实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结合省级涉农资金及其他可统筹的相关资金,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调整下达2019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农村公益事业奖补)安排情况表

2.2019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农村公益事业奖补)绩效目标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1月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财政厅(农业处),各有关市(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印发


江财农[2019]109号附件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