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11:00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农〔2019〕97号


台山市、恩平市财政局: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19〕160号)精神,经商市农业农村局,现将2019年省级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安排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请列入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农林水支出—农业—其他农业支出(2130199)”,经济分类科目根据支出的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报支出决算。

二、本次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对执行南海伏季休渔和珠江流域禁渔政策的渔民群众发放生产生活补助,请严格按照《广东省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发放实施方案》(粤海渔〔2018〕25号)和《江门市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发放实施方案》(江海渔〔2018〕41号)等有关管理规定,抓紧将资金拨付到补助对象,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19年省级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安排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财政厅(农业处),各有关市(区)农业农村部门。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印发


江财农[2019]97号附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