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做好2019-2020年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电梯、办公家具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14:48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采购〔2019〕26号



市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今年我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计划,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19年9月分别组织了2019-2020年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电梯、办公家具供应服务资格项目招标。现根据上述项目评标委员会的综合评定,结合我市的实际确认中标供应商(详见附件1、2),请各单位严格执行协议供货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期限

从2019年10月1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二、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下(不含50万元)垂直电梯(含医用电梯)、办公家具[办公桌、办公椅、沙发、茶几、桌前椅、书柜、文件柜、更衣柜、茶水柜、保密柜、会议桌、会议椅、屏风工作位、礼堂椅,公共场所排椅,以及教育机构、医疗机构使用的家具(有特殊或专业要求的除外)等]。

三、采购方式。

采购人自行货比三家后进行采购。 

四、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在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小微企业产品(监狱企业和残疾人企业视作小微企业)、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无线局域网产品和正品软件产品。 

五、各采购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程的规定进行采购。在采购过程中,如出现违法违纪现象或中标供应商不按承诺履约,请及时向市财政局和市政府采购中心反映,以便监督管理。 

六、各采购单位要认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政府采购计划编制工作。 

七、联系方式。 

市财政局:0750-3501936;

市政府采购中心:0750-3509000


附件:1.2019-2020年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电梯供应服务资格项目中标供应商

2.2019-2020年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家具供应服务资格项目中标供应商

3.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电梯、办公家具协议供货管理规定(2019年版)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9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印发


江财采购[2019]26号附件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