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江门市政府采购中心2018年度考核结果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7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为加强市级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集中采购机构的代理行为,提高集中采购活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江门市财政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财政部、监察部关于印发<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管理办法>》(财库〔2003〕120号)等法律法规要求成立考核小组,于2019年4月至6月对我市政府采购中心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检查采用自查、书面审查、现场抽查以及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和考核了市政府采购中心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代理业务执法情况、业务质量、工作效率、社会评价等情况。考核的内容包括内控制度建设情况、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专业技能和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情况、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情况、政府采购代理业务情况、采购价格和节约资金效果、询问和质疑处理情况、采购文件保存及合同备案情况、信息统计及公开情况、服务质量和社会评价情况等十个方面。现将监督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2018年,市政府采购中心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各项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开展政府采购工作,考核总体评价为优秀(详见江门市政府采购中心2018年度工作考核项目评分表)。考核结果表明,2018年市采购中心制度建设比较完善、注重内部队伍建设、注重提升采购人、供应商和专家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相对较高、全市行内信誉良好;能够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条例》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规定,采购代理活动较为规范,较好地完成了市直单位政府采购业务代理工作。希望政府采购中心以今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努力提高采购队伍素质,针对本次监督考核发现的问题加以改进,更好地发挥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示范作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