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6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实效上。

会议强调,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要奋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支持和推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把江门打造成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贡献财政力量。要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推动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强化财政保障能力,集中财力办大事,支持大湾区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发挥好财政体制、政策、资金的保障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相统一,统筹用好财政资金办好民生实事;要强化财政监督管理职能,严格财经纪律;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财税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