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25 08:31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20190725.jpg


为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剖析当前国家与广东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把财政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近日,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专题讲座,邀请省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江同志作报告。

报告会上,林江教授深入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并从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出发,全面分析2018年我省的经济形势、2019年全球经济发展预期及广东省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同时就中美贸易摩擦作了分析,提出要理性认识中美贸易争端。整个报告内涵丰富、数据详实、分析精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山涛代表局党组对林江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财政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推动我市财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再创新的辉煌。